【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明星大跟班】考眼光估邊個美女用咗易容術? 即場落妝嚇壞嘉賓 竟然要用刀?

發佈時間: 2020/04/16

由吳宗憲、吳姍儒父女檔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一集「你的目睭(眼睛)夠好嗎?!真的假不了挑戰賽!」,考考嘉賓的眼光,例如他們要在多位戴口罩素人之間猜出誰是IG追蹤粉絲過百萬的美女,又要憑外貌猜出誰是音癡等。結果出來時,嘉賓們都大感意外,最可怕的一個環節,就是要猜出誰是施展易容術的美女。三位美女都刻意化濃妝示人,嘉賓們要估中都不太容易。

相關新聞:「譚仔三哥」驚現台灣綜藝節目 賣盤後舉家移民囝囝拒再賣米線

{{hket:inline-image name="Y1.jpg"}}{{/hket:inline-image}}

戴住個口罩,點估到佢IG有咁多粉絲?(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2.jpg"}}{{/hket:inline-image}}

三位美女在前,到底誰是施展了易容術的人?(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3.jpg"}}{{/hket:inline-image}}

個妝濃到咁,真係好難估。(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4.jpg"}}{{/hket:inline-image}}

個個鼻高高。(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5.jpg"}}{{/hket:inline-image}}

三號個假眼睫毛勁厚。(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直至最後,節目安排三位即場落妝揭曉答案,1號跟3號落妝之後都是年輕美女一名,在場嘉賓和主持人都讚她們素顏比原本的妝容還要漂亮。壓軸的二號女生,落妝時竟然拎起一把刀,嚇到嘉賓尖叫:「你拿刀子幹嘛?」原來二號女生用刀輕輕一刮,高鼻樑全部都是假的,用一堆似是泥膠狀的皮膚蠟貼上去,再加上化妝,神不知鬼不覺。二號女生是美妝達人,研究過這方面的妝容,被被問到落雨點算?她說:「淋雨沒關係,但不能碰、不能打噴嚏!」

{{hket:inline-image name="Y6.jpg"}}{{/hket:inline-image}}

一號落妝,冇事。(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7.jpg"}}{{/hket:inline-image}}

大家都話佢素顏好好多。(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8.jpg"}}{{/hket:inline-image}}

三號落完妝都仲係大眼睛。(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9.jpg"}}{{/hket:inline-image}}

原本皮膚超好。(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10.jpg"}}{{/hket:inline-image}}

二號落妝要用刀?(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11.jpg"}}{{/hket:inline-image}}

嘩,拍緊《畫皮》呀?(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12.jpg"}}{{/hket:inline-image}}

喺鼻樑刮一大堆泥膠咁嘅嘢出嚟!(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13.jpg"}}{{/hket:inline-image}}

嘩,個鼻樑係假呀!(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相關新聞:【法證先鋒IV】蘭姨慘痛經歷害死親生仔勁催淚 黎燕珊素顏喊戲獲網民激讚

她隨後即場示範為另一素顏美女把鼻樑提高,她表示曾經素顏跟男朋友求歡,可惜對方竟然吐出一句:「你化完妝再來!」令她非常傷心,所以跟對方分手後,她立即去學化妝,現時是美妝達人,但她笑言這種「易容」妝,如果你約朋友食晚飯,你大概中午已經要開始準備,非常花時間。

{{hket:inline-image name="Y14.jpg"}}{{/hket:inline-image}}

佢利用皮膚膠示範做一次!(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Y15.jpg"}}{{/hket:inline-image}}

如果化埋妝,就神不知鬼不覺!(圖片:《小明星大跟班》官方YouTube截圖)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