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胡杏兒倒戈拍ViuTV新劇

發佈時間: 2020/04/17

胡杏兒在15年約滿無綫後,曾簽約蕭定一公司三年,但工作量不算多,完約後就自組公司,近年她大多接拍內地劇集、電影或參與綜藝節目,最近杏兒獲邀拍攝ViuTV新劇《熟女強人》,該劇由製作人伍健雄擔任監製,卡士有「視后」胡杏兒、「影后」吳家麗、陸詩韻、吳千語、沈卓盈、何佩瑜及傅穎等,故事圍繞七個女性的人生,她們之間有着密切關係。而該劇更是杏兒離巢後倒戈的首齣劇集。

伍健雄找來杏兒扮演性治療師鄒靜,故事中,她跟前夫打官司爭奪孩子的撫養權。他表示一直很欣賞杏兒,加上今次是她產後首部劇集,相信必定能夠演技大爆發。

對於參與新劇,杏兒表示很開心跟劇組合作,本身都喜歡拍以女性為題材的故事,而其他演員許多都是首次合作,像飾演她前夫的是憑電影《金都》入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朱柏康。

至於吳千語會飾演雙性傾向的林可兒,挑戰性取向上陷入迷思的角色,大考演技,伍健雄稱當千語接到劇本後,花了很多時間揣摩角色,還有陷於兩難的情緒,與她演對手戲的有新晉型男栢天男,兩人曾經合作,有良好默契。今次亦是千語首次拍港劇,對觀眾而言充滿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