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歐錦棠憑實力《打天下》

發佈時間: 2020/04/17

歐錦棠憑實力《打天下》

潮流興開倉,網上串流平台有大量本地及外國演唱會、舞台劇和電影,皆以「期間限定」形式免費開倉,為留守家中抗疫的你打打氣,真正「賣大包」。甚至有評論認為經此一「疫」,大家更着重社交距離,習慣了上網睇戲,或會令戲院觀眾大大流失。

其實,在最傳統的免費電視市場,同樣找到精采娛樂。ViuTV繼好評如潮的《二月廿九》後,近日推出由歐錦棠擔任監製兼主演的新劇《打天下》,是全港首部以空手道為主題的電視劇。劇情節奏明快,動作場面特多,以熱血凝聚正能量。記得去年深夜重播《烈火雄心》系列,還看到歐錦棠在武館與「師母」文頌嫻傳情,難得今次邀她復出拍劇,又是另一個凍齡美女。劇中還有空手道高手倉田保昭加持,加上劇組遠赴空手道聖地沖繩拍外景,賣點非常清晰。

歐錦棠與老婆萬斯敏主理的「劇道場」,早前宣布舞台劇《香港老馬利》受疫情影響而延期演出,棠哥正好趁這個疫市煲劇潮,為《打天下》打響名堂。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從生活享受電影,從電影感受生活。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