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防蚊產品要慎選 抗疫登山郊遊倍安心

發佈時間: 2020/04/24

抗疫時期,人人都選擇留守家中,即使逼不得已要外出,都會配上全副裝備及配戴口罩。若想吸口新鮮空氣,只能於周末或假日時間登山郊遊,為人父母者就更想與孩子一同親親大自然!但是,春夏季節雨水較多,叢林草原總會有蚊蟲叮咬,帶來其他傳染病的風險,所以準備防疫用品同時亦要準備防蚊產品,親子賞山樂山自然就萬無一失。

點揀防蚊產品才合適?

市場上防蚊產品可謂五花八門,部份產品更採用了含化學物避蚊胺(DEET)的配方,容易刺激皮膚引起敏感,然而不少人都有敏感肌膚,尤其是小朋友及嬰幼兒,其幼嫩的肌膚容易受刺激,所以購買防蚊產品前必須留意成份是否已獲得國際權威組織認可,從而確保產品為安全有效,也可留意產品是否適合小朋友使用;與此同時,需知道蚊蟲有時真的很狡猾,專攻我們的頸部、耳朵、甚至面部等位置,有時未必百分百保護到這些敏感部位。因此,我們可考慮使用低敏及強效防蚊的防蚊產品,例如可用於面部及頸部的防蚊乳液,效果會較全面。

頸部、耳朵及面部位置容易被蚊蟲叮咬

防蚊長效的重要性

另一方面,隨著春日和暖氣候到來,加上平日多留在家中,一有機會自然想到登山郊遊,吸口新鮮空氣。但由於氣溫亦日漸提升,隨意走動一下都會令人流汗及釋放出更多的二氧化碳,從而吸引蚊蟲叮咬,特別是親子活動隨時可玩上半天,為長效達致安全防蚊效果,選擇防蚊產品有效時間愈長愈好。一些具防汗功能的防蚊產品更能使防蚊效果延長,不用經常補搽亦更方便。

專利科研 低敏強效配方

市面上已有一些能做到既低敏又長效的防蚊產品,珮氏MosquitOut PRO防蚊蟲乳液透過專利科研STAYTEC™️技術,為小朋友、嬰幼兒(兩個月大以上)及敏感性肌膚人士提供更低敏、更強效的防蚊保護。其中,防蚊成份IR3535®能影響蚊蟲的感覺中樞系統,令蚊蟲不能察覺人體,從而令使用者不會成為叮咬目標。事實上,IR3535®成份早已被歐洲國家廣泛使用超過30年,並已獲世界衛生組織(WHO)、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等國際權威組織認可,確認安全有效;而專利STAYTEC™️緩慢釋放技術,則以天然海藻及蘑菇的結構來形成超級薄膜,包裹有效防蚊成份,能控制及減慢成份被皮膚吸收或被蒸發,可提供長達14小時的防蚊蟲功效,加上無香料及無色素,溫和親膚,幼嫩肌膚及敏感性肌膚都十分適用。

{{hket:inline-image name="P4.jpg"}}{{/hket:inline-image}}

做足防蚊措施,親子活動更輕鬆

{{hket:inline-image name="Pearls0417a.jpg"}}{{/hket:inline-image}}

珮氏MosquitOut PRO防蚊蟲乳液

立即領取免費試用裝及$10電子現金券:http://pearlsmq-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