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繼續開網上show吧!

發佈時間: 2020/04/20

繼續開網上show吧!

為全世界前綫醫護人員打氣的《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慈善演唱會,集全球巨星網上獻唱,已圓滿結束,回響很大。除歌星外,現身的還有國際巨星、名人、防疫專家、球星、醫護等等,呼籲大家留守在家,齊心抗疫,當中穿插了前綫醫護無懼病毒拯救確診病人的片段,激動人心。香港代表張學友和陳奕迅參與其中,學友送上英文歌《Touch Of Love》,動聽。陳奕迅演繹了英文歌《Love》及廣東歌《我甚麼都沒有》,歌神和吹神分別以普通話、廣東話和英文打招呼,有人解讀為破格,其實跟全世界歌手一樣,說自己的語言令自己地區民眾更有親切感,發放正能量,相信這亦是大會目的,要知道這麼龐大的製作,事前一定出盡洪荒之力溝通、要求歌手交歌單及台詞內容,一切非即興,才能做到長達八粒鐘演出零蝦碌。

上星期日(12號),許冠傑在網上開騷,《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相隔一星期出籠,不用分誰先誰後,因為就算是網上演唱會都籌備需時,不可能即食。作為觀眾,對於網上演唱會,無任歡迎。歌手不要以為網上免費開騷好蝕底,只要能感動到觀眾,就是吸新粉好時機。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