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彭懷安娶老婆快靚正

發佈時間: 2020/04/20

42歲前EO2成員彭懷安(Eddie),前日與拍拖一年、從事保險業的圈外女友鄭佩儀(Ivy)拉埋天窗,新郎哥昨日向本報分享喜悅心情,透露他們在19名親友見證下結為夫婦,場面簡單又溫馨。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一對新人如期舉行婚禮,但沒有接新娘環節,Eddie西裝骨骨,與穿上Tube Dress的新娘子前日進行簡單註冊簽字儀式,甜蜜幸福。Eddie前晚在網上曬婚照,並留言︰「簡單、莊嚴,並帶着快樂的心情,與妳正式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我愛妳。」又Hashtag加入人夫行列的心聲︰「#點解簡單儀式都咁攰 #疫情關係只能招待親人#擺酒嗰日早啲到」。

Eddie接受本報訪問時,解釋婚戒一早刻上4月18日,為免變得失去意義,所以如期舉行婚禮,他笑謂︰「我有講愛的宣言,不過都係電視睇到嗰啲,會照顧你一生一世。婚後最大轉變就係左手無名指多咗隻戒指,亦代表多咗份責任。」Eddie婚後仍要為新劇《一笑渡凡間》開工,打算待疫情過後跟太太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度蜜月。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