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6歲女隔離10日後慘死 爺爺嫲嫲報警聲稱孫女染疫亡 暗藏恐怖真相

發佈時間: 2020/04/20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全球不少人都應政府呼籲或要求,留守家中自我隔離。墨西哥一名6歲女童,近日被父母送至祖父母家隔離,由已退休的爺爺嫲嫲照顧。可是,隔離至第10天,爺爺嫲嫲突然報警指孫女疑似染疫亡。結果警方經調查及驗屍後,驚揭背後暗藏恐怖真相,令人髮指。

據報,事發於墨西哥北部的奇瓦瓦州(Chihuahua),女童的父母認為,因為爺爺Miguel及嫲嫲Guadalupe不用工作,不會接觸他人致「交叉感染」,由兩老照顧女兒會更安全,因此決定在隔離期間將女兒送往他們家中暫住。

未料在隔離第10天時,兩老致電報警稱孫女死亡,又聲稱她已連續幾天發高燒及有其他與新冠肺炎有關的症狀。警方接報後趕赴現場,確認女童已經死亡,並將遺體帶回檢測是否死於新冠肺炎。

但驗屍結果顯示,女童是被人勒死,而且曾遭受性虐待。警方認為Miguel涉嫌性虐待孫女,他與Guadalupe對孫女的死有重大嫌疑,最後以涉嫌謀殺及強姦罪名拘捕兩人。目前,案件仍有待調查。

據了解,今次已非墨西哥首次有女童在隔離期間遇害。早前一對母女居家隔離期間,媽媽外出購買食物及日用品,而13歲女兒則獨留家中。未料,一名陌生男子竟闖入屋內將女童先姦後殺,最終媽媽回家後發現住所被警方包圍,始驚悉女兒慘遭滅口的噩耗,而慘劇亦引來當地民眾一片憤慨。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