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有乜好玩?

發佈時間: 2020/04/21

屋企有乜好玩?

生活愈無聊,更要活得有趣;生活愈難受,更要自助自救。疫情下,創作人、藝術家更加創意大爆發,由生活而來的靈感,豐富了靈魂。

日本微型藝術家田中達也,見大家要Work From Home,好大壓力,又好易鬱悶,於是創作了"Enjoy Home"系列,用有趣小物設計出日常場景,好療癒,將牛油餅乾變成梳化,即使要照顧哭鬧的小寶寶,忽然溫馨晒;做家務也成為樂事,因為吸塵吸的是甜donut啊!

他又將口罩變成海浪,配上一句︰"We overcome many difficulities."一瞬間,我們見到了陽光。(https://www.instagram.com/tanaka_tatsuya/)

英國塗鴉大師Banksy也忍唔住手,一向神秘游走於街頭創作的他,即使出唔到街,也不能阻擋其創作猛火!他最近"My Wife Hates It When I Work From Home"系列,完全是他的風格,一隻二隻老鼠反轉了屋企浴室厠所,每一個角落都是靈感所在,玩得很徹底,配埋句line,真的好好笑好勁爆!(https://www.instagram.com/banksy/)

其實每個人都有「生活」天份,有人平時只埋頭工作,現在就聚焦研究一日三餐,試出不同口味;有人重拾細細個的學琴興趣,日彈夜彈就快考到演奏級!有人開始上網自學做網頁,明明科技Idiot都變得工多藝熟……有人上網學煮咖啡,用冰杯冰奶加expresso沖出一杯"Dirty"……

生活逼人,我哋就自發性逼出天份同本能!(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廣告創作人,「MMM興趣小組」創辦人。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