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師生戀】已婚男教師戀上19歲女學生分手收埸 求復合不遂刺數十刀殺害

發佈時間: 2020/04/21

內地發生一宗因愛成恨的孽戀命案,一名育有兩兒女的男教師,隱瞞已婚實情與19歲女學生發展婚外情,被女生揭發後分手收場,他卻以對方的學業成績威脅,甚至以死相逼,最終要求復合不遂,持刀在校外埋伏,狠刺數十刀將女生殺害。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安徽工程大學19歲女學生涵涵(化名),與33歲男教師郭春牛去年2月在課堂結識,男方隨即對她展開猛烈追求,相識2個月便展開師生戀。惟在交往後一個月,涵涵始知對方為有婦之夫,育有2名小孩,妻子更是同校輔導員,其後2人因男方出軌離婚。

涵涵母親透露,郭男控制慾非常強,每當見涵涵與男同學對話,便會對她動怒,隨時檢查手機,更疑有暴力傾向,令女兒漸漸心淡,然而每當提及分手,郭男便會以學業成績作要脅:

「你分手,我就不讓你拿到畢業證,考試肯定讓你掛科(不合格)。」

女學生提分手遭毆打 男教師以死相脅

至去年6月29日晚,涵涵再提分手,郭男一氣之下掐住她的脖子,把頭往牆上撞,把她毆打至渾身瘀傷。當晚報警後,涵涵不作追究,亦不要求賠償,只希望可以和平分手,未料事後仍不斷遭受郭男騷擾,甚至發信息以死相逼:

「我錯了,你回來我們還能好,你不跟我好我就去死。」

復合不果殺害女學生

涵涵母親讓女兒到澳洲旅行散心,但她返國後卻仍不斷收到郭男揚言要自殺的信息。至去年9月19日下午,郭男趁涵涵下課後,尾隨她接近1小時,涵涵見狀慌忙致電母親,並截的士打算離開校園。惟郭男一直緊追在後,持刀向涵涵頸部、胸腹部、背臀部、四肢等部位捅了數十刀。涵涵因全身多處遭刺傷,左頸總靜脈破裂,肺、肝、腎等多個臟器破裂致大量出血,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接報到場把自殺未遂的郭男拘捕,郭男上周五(17日)涉故意殺人罪被起訴。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