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境產女 楊怡上周四剖腹誕「小珍珠」 羅仲謙︰剪臍帶似拍劇

發佈時間: 2020/04/23

結婚四年的楊怡與羅仲謙(謙仔),昨午雙雙在社交網宣布已榮升父母,楊怡在本月16日剖腹誕下囡囡「小珍珠」,謙仔昨晚在中環拍劇期間受訪,直言當日進入產房剪臍帶,見到女兒出生一刻比想像中感動,但笑言︰「可能我拍得醫生劇多,所以無手震!」不少粉絲祝福這對新手父母,更期待BB快高長大!

上月底,40歲的楊怡在社交網發布大肚寫真,十分吸睛。據知BB的預產期在五月,不過,昨午羅生羅太卻忽然齊齊在社交網報喜,上載一家三口合照及新手爸爸的抱女相,原來小公主已在疫情下搶閘出世,兩人並留言︰「對我們來說是無比幸福的,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

二人又坦言囡囡出生時體重較輕,婆婆(楊怡母親)又話孫女似粒珍珠,因此稱呼BB為小珍珠。

新手爸爸學湊B

昨晚謙仔在中環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開工期間受訪,他透露太太楊怡在本月16日剖腹誕下囡囡,比預產期提早了十多日,而BB的體重不足六磅,謙仔說︰「成日返到屋企都忍唔住讚佢,外母叫唔好讚咁多,所以我返到去都叫佢臭臭豬!」他又透露進入產房陪產的經歷︰「當見到佢出世比想像中更感動,親自抱上手仲有胎脂,感覺好溫馨!」謙仔更是親自上陣剪臍帶︰「護士仲問我得唔得,我話同拍戲差唔多,可能我拍得多醫生劇,所以無手震!」他又感謝麻醉師等醫護人員在產房內幫忙拍片。

問到囡囡的名字,謙仔強調會交由長輩負責,他表示︰「依家學湊B,囡囡較輕,自己又粗魯,亦有學習餵奶!」

嘆囡囡每日變得快

謙仔又直言無時無刻都掛住囡囡,每日返工前也是最後一分鐘才離開,並感慨稱︰「BB每日都變得好快,出世好腫,依家收水,日日都唔同,所以日日都影低佢個樣!等佢出嫁時多啲嘢睇!(楊怡家姐楊卓娜守秘密?)佢好口密!(追多個?)醫生話最快都要半年。」

謙仔不諱言家姐未有小朋友,所以囡囡是羅家的第一個孫,因此她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問謙仔可會放假陪伴太太,但他直言要工作至年尾,太太亦會養好身體才考慮復出拍戲。此外,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汪明荃、梁詠琪、謝安琪、陳山聰及廖碧兒等,都留言送上祝福。

採訪︰Pauline

撰文︰Steven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