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楊卓娜送金器畀姨甥女

發佈時間: 2020/04/23

昨日楊怡宣布已順利誕下女兒小珍珠,榮升姨媽的楊怡家姐楊卓娜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她直言會準備禮物給姨甥女,「送一些可以保值的禮物,事關很多朋友會送衫仔給BB,加上又有贊助,我仲會做一些小手工送給BB。」她昨日再透露會送金器給小珍珠。此外,卓娜表示可以陪楊怡坐月,又擔心妹妹不夠時間休息。

前晚楊卓娜與老公及兩個女兒一起現身電視城,但她表示老公和女兒都不會上台唱歌,而她在節目中獻唱《假如》,但她之前從未唱過,而且第一次跟Live Band合作,故心情相當緊張。談到該集節目主題是母親節,問卓娜如何慶祝母親節,她表示︰「暫時諗緊喺屋企BBQ或者打邊爐慶祝,咁啱當日都係我個女生日,所以特別開心。其實往年會出去食飯慶祝,不過今年限聚令關係,大家都會留喺屋企食飯。」

另外,楊卓娜在無綫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飾演陳山聰、譚俊彥舊同學阿強(蕭徽勇飾)的太太,前晚劇情講述阿強墮樓重傷死亡,楊卓娜在醫院內演繹連場喊戲,獲讚演得有層次感,令人看得心酸。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