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革命性RO專業淨水技術 守護家人健康泉源」

發佈時間: 2020/05/07

人體中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份,而每天八杯清水更可促進新陳代謝,維護身體健康,可見水對我們相當重要。不過隨著地區發展和環境污染,加上早前爆出喉管含鉛事件,令水含有大量重金屬及雜質等問題,加上時有疫症發生,病毒及細菌或有機會經喉管傳播,令我們不得不關注食水安全!為家人及自己的健康著想,愈來愈多人選用配有淨水功能的飲水機,以確保食水潔淨安全衛生。

水質情況難分辨

事實上,水本身無色無味,許多有害物質(如重金屬、病毒及細菌等)都極為細小,單憑肉眼實在難以分辨水質情況,就算高溫煮沸亦不能保證水已有效潔淨;另一方面,愈來愈多人為追求更健康的飲食習慣,喜歡沖泡熱飲,因而常備恆溫水壺或經常翻滾熱水,但此舉做法卻容易產生水垢,或釋放出化學物及「亞硝酸鹽」等有害物質,令水受到二次污染。

革命創新淨水技術 效果全面

為守護家人健康,很多家庭會在家中設置淨水系統。其中飛利浦RO純淨飲水機,不單止採用了AquaShield IPS多重淨化技術,更配合了革命性一體式RO逆向滲透淨水系統,能有效去除小至0.0001微米的有害雜質,包括*99.999%細菌及病毒、99.9%重金屬(可溶性鉛)、殘留氯氣、寄生蟲、殘留農藥、揮發性有機化學物及異色異味等雜質,同時能有效降低水硬度達95%,防止水垢形成; RO純淨飲水機內的水箱更內置抑菌UV-LED,每隔 1 小時即自動運行,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避免二次污染。

{{hket:inline-image name="p1.PNG"}}{{/hket:inline-image}}

3秒即熱新鮮純淨水

為滿足健康飲食習慣需要,RO純淨飲水機更配有「3秒即熱技術」功能,提供4段水溫(95℃,85℃,45℃及室溫)和4段出水量設定選擇,只需3秒鐘時間便可提供新鮮純淨熱水,既可節省電力消耗,更令我們避免飲用翻煲水,減少攝取有害物質的機會。另外,濾芯原物料由韓國進口,濾芯壽命可達1年,飲水機設有更換濾芯提示,讓食水更加安全可靠。而飲水機無須安裝或接駁水喉,任何地方只要駁上電源即可使用,並設有貼心安全鎖,可以防止孩子或家人因操作失誤而導致灼傷。而隨著大眾日益著重健康,對食水之安全要求亦有所提升,所以,新鮮潔淨且不同溫度的食水已成為健康生活的基礎。

{{hket:inline-image name="p2.PN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Philipsa.jpg"}}{{/hket:inline-image}}

飛利浦RO純淨飲水機ADD6910

建議零售價:HK$3,288

產品詳情:https://bit.ly/3fikQXc

銷售地點:Aeon、百老匯、張毛記、豐澤、HKTVmall、實惠、銅鑼灣崇光百貨、蘇寧、永安、一田百貨及友和YOHO

查詢電話:3188 4987

*根據國際測試和認證機構SGS / BV在實驗室環境下的測試結果。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