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講緊吳克群?超蓮為撑周揚青自爆遇渣男

發佈時間: 2020/04/24

羅志祥(小豬)昨日遭舊愛周揚青數臭,指他多次出軌,身為周揚青閨密的賭王千金何超蓮,即在微博留言力撑好友,自爆也曾經歷女方的悲慘遭遇。不少網民見超蓮表示曾遇賤男,即聯想到超蓮舊愛、台灣歌手吳克群,但超蓮沒有透露意指何人。

周揚青昨日在微博發長文,細數與羅志祥拍拖九年間,男方背住她多次帶女生回家,又疑似與女藝人有不尋常關係。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原來是周揚青好友,超蓮即留言支持對方說︰「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周揚青)。」周揚青亦回覆超蓮說︰「但你現在收穫了幸福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哈哈。」

由於超蓮曾與台灣歌手吳克群拍拖四年,後來在15年分手,不少網民認為超蓮的留言矛頭直指吳克群,更有人在吳克群的微博留言問個究竟。不過超蓮昨日回覆傳媒時,對於遇過的賤男是否指吳克群,只表示不回應。

羅志祥陳年舊愛踩多腳

另外,曾與小豬拍拖兩年多的台日混血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昨日在微博評論事件︰「我只能說分手真的很可惜,因為在一起九年的感情,小豬一定是很認真的。但在一起九年,就這樣分手,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因為他都幾歲了,還不結婚。」她更祝願周揚青分手快樂,認為女方值得配更好的男人。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