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西環終於開戲院

發佈時間: 2020/04/24

西環終於開戲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戲院繼續關門,隨着「限聚令」延長至5月7日,全港戲院已進入第三個「停業14天」。戲院重開日子未定,而新片卻需要時間做宣傳,於是近日出現了一些極為罕見的海報,沒有確實上映日期,例如原定復活節開畫的《EMMA︰上流貴族》,最新海報宣傳字句寫成︰「戲院重開時幸福我話事」;或者法國新片《醫生速遞》,海報則標示「戲院一開醫生即來」,證明香港的廣告創作人「食腦」最叻。

戲院入座率下跌,重量級新片紛紛撤檔延期,幸好日前迎來好消息「沖喜」一下。有報道指西環居民等了20年,終於等到該區年底前再有新戲院,坐落於北街海怡花園,鄰近堅尼地城港鐵站,交通也算便捷。

而另一驚喜是,新戲院由電影發行公司Golden Scene營運,本身主力發行本地及外國優質電影,當擁有自家戲院後,便可以在發行及排片上提供一條龍服務,老闆Winnie Tsang達成自己多年心願,同時亦滿足西區居民需要,真的要講句︰「多謝Golden Scene」。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從生活享受電影,從電影感受生活。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