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佳芯埋首寫作 男友陳炳銓被批婚後有外遇

發佈時間: 2020/04/24

陳炳銓與視后女友李佳芯(Ali)拍拖六年,兩人原本事業愛情兩得意,但最近屢傳Ali被無綫雪藏兼被飛出新劇,陳炳銓又被指不獲ViuTV續約,兩人因而被封為落難鴛鴦;日前,陳炳銓上節目看掌相,竟被批婚後有外遇,令他一臉尷尬。

李佳芯自12年底由有線過檔無綫後,事業扶搖直上,18年更憑《BB來了》榮升視后。本應炙手可熱的她,去年卻被指在網上有政治取態而傳出遭無綫雪藏,連環被飛出新劇《踩過界II》、《BB大晒》、《白色強人II》及《七公主》。人氣及財氣兩失的Ali,有指為了維持生計,自資推出散文集,她近日更在社交網透露每日都埋首寫作,並留言稱︰「再不如意,亦好好用心過!」

睇掌關乎兩個台的事

至於男友陳炳銓的運氣似乎亦不濟,除了被指不獲續約外,其擔任戲劇導師的課程,亦受到疫情影響而開不到班,更要被迫納空租,簡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陳炳銓在今晚播出的ViuTV節目《點相III先機算》中,被指手掌上的婚姻綫下垂,表示他可能婚後對太太冷感,對外遇卻認真,坐在旁邊的朱栢康又叮囑師傅要小心研究︰「呢件係關乎到兩個台嘅事!」師傅看過陳炳銓掌相後表示︰「呢度啲光打得太勁㖭,我都睇得唔係好清楚,好似係,又好似唔係咁。」令陳炳銓露出尷尬笑容,事後他表示︰「頭先師傅話係燈光問題,我亦都深信係燈光問題,要喺結咗婚之後嘛,咁即管睇下師傅準唔準。」

撰文︰倪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