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9歲男童六嚿腹肌被指「長唔高」 5年後近況曝光 爸爸公布身高體重

發佈時間: 2020/04/25

曾被喻為「史上最強壯小孩」的男童朱利安諾(Giuliano Stroe),因自小健身而練得一身肌肉,一度在網絡上爆紅,當時不少網民擔心他會因過度操練而影響發育「長唔高」。如今5年過去,現時14歲Giuliano的身高由爸爸親自公開!

綜合外媒報道,男童Giuliano現時14歲,出生於羅馬尼亞,後來定居於意大利,是一名體操運動員。他於2歲時就跟著父親到健身室鍛鍊。2009年,當時年僅4歲的Giuliano在意大利電視台表演負重倒立行走,以腿勾著健身球,且倒立行走,他在最短時間內以輕鬆地完成10米路程,打破健力氏世界紀錄,讓現場觀眾和評判大吃一驚。此外,Giuliano更保持兩項世界記錄,包括扶着柱做出「人肉旗幟」的世界紀錄,後來於2014年受媒體廣泛報道而再度爆紅。

5年長高25厘米 成拳擊手

年少成名,不少網民質疑Giuliano父親的訓練方式,擔心超強度的肌肉訓練會影響兒童成長發育,恐令他難以長高。Giuliano父親早前公布愛兒身高,14歲的Giuliano身高160厘米,體重47公斤,相較5年前,長高25厘米,相信令關心Giuliano的網民大為放心。

報道又指,Giuliano父親本身是一位退休拳擊手,因此每日對Giuliano和年紀小兩歲的弟弟Claudiu進行體能訓練,僅是倒立一日就要練習兩小時,非常嚴格,現時Giuliano在父親的拳擊俱樂部裡練習拳擊和跆拳道,更開始參加正式拳擊比賽,獲得不少成就。父親更會不時在Facebook上分享其兩兄弟的健身影片,吸引近342萬人追隨。

{{hket:inline-image name="23242342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0424STRONGBOY02.jpg"}}{{/hket:inline-image}}

Giuliano父親不時在Facebook上載兩兄弟訓練過程。(圖片來源︰Giuliano Stroe@Facebook)

腳痛被誤當「發育現象」家人懶理 7歲童錯過黃金治療期需截肢【查看

飲1杯含糖飲品停止長高2小時? 兒科醫生提醒3大因素影響發育【查看

撰文︰劉紀瑩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