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專列疑停泊元山市 朝官媒:金正恩發致謝文

發佈時間: 2020/04/27

北韓領袖金正恩自本月11日後再無現身,其健康狀況備受關注。北韓官方《勞動新聞》報道,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淵市建設工作的人員表示感謝,但報道並沒配上金正恩最新相片。

有外國傳媒報道指金正恩在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變成植物人。路透社則報道,中國派醫療團隊到平壤;另有南韓傳媒報道,金正恩因為有隨從感染新冠肺炎,於是到了東部元山市避疫。

美國一個留意北韓動向的網站表示,衞星圖片顯示一列相信屬於金正恩的專用列車,近日停在元山市一個車站,但未知金正恩是否在車上或在元山市,亦未能證明與他的健康有關。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一名曾赴北韓採訪的記者提出,北韓當年曾用這列專車將前領袖金正日的遺體送回平壤。

北韓《勞動新聞》報道,金正恩感謝支援三池淵市建設的工作人員,但報道並沒有配上金正恩的相片。報道表示當地工作人員收到金正恩的謝意,感到無比光榮,表示將以更大熱情,投入建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