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周揚青手握羅志祥愷樂親密證據

發佈時間: 2020/04/27

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踢爆男女關係混亂,就連與小豬主持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的「蝴蝶姐姐」簡愷樂亦牽涉其中,周揚青與小豬分手後,更點名愷樂要檢驗性病。事件發酵多日,小豬日前已公開向周揚青道歉,而愷樂前晚亦終於開腔,她在社交網撰文向周揚青公開道歉︰「在這裏我要誠心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說不起~」,間接承認與小豬有不正當的「親密關係」。

昨日有傳媒爆料,稱周揚青手握小豬和愷樂的重要對話,小豬因擔心這些不見得光的對話被流出,所以曾私下找周揚青「談判」,就連愷樂也得乖乖配合小豬,向周揚青誠心認錯。而這次醜聞爆出後,小豬和愷樂的形象直插谷底,不少網民在《娛樂百分百》FB專頁,要求製作單位撤換兩人主持一職,並希望找來舊主持黃鴻升(小鬼)頂替兩人;至於愷樂原定明天為節目錄影,現時已改為由另外三位主持擔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