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紀渣男】韓型男YouTuber約會女粉絲 疑隱瞞患性病「播毒」4個月 累女方染病欲輕生

發佈時間: 2020/04/27

隱瞞自己患性病,並堅持與人發生不安全行為,實屬可恥!南韓網上論壇上日前有人爆料,指一名型男藥劑師YouTuber涉嫌在明知自己有性病,卻繼續當女粉絲「炮友」,堅持進行不安全行為;與對方發展4個月親密關係後,又向對方稱「不想交女友」。最終,女粉絲被傳染性病,被傷盡身心的她更欲輕生結束痛苦。

{{hket:inline-image name="ko270420201.jpg"}}{{/hket:inline-image}}

藥劑師YKRT擁有大批粉絲。(網上圖片)

當地一名女網民日前撰寫題為「我要爆料藥劑師YouTuber OOOO」的文章,雖沒指名道姓,但按內容分析,文中YouTuber應為型男藥劑師YKRT(약쿠르트)。女網民在文中指自己是對方粉絲,所以經常留言和私訊對方加油打氣;未料在去年7月時竟收到回覆,聊了一段時間後開始相約見面。

雙方見面幾次後,YKRT主動要求每周發生一次性關係;而且,他每次都堅持不戴安全套,甚至有一次在車上不顧女網民生理期都堅持進行。對此,女網民坦言自己當時被愛情蒙蔽雙眼,再加上YKRT是藥劑師而相信對方,

「我本應在他沒有做任何避孕措施時結束這段關係,但最終沒有做出正確的判斷。」

{{hket:inline-image name="ko270420205.jpg"}}{{/hket:inline-image}}

YKRT的外表不俗。(網上圖片)

兩人維持親密關係4個月後,女網民因身體有異而去求醫,經檢查被告知患上解脲支原體感染和單純皰疹病毒(HSV-1);而單純皰疹病毒是通過性接觸傳染,一旦感染幾乎注定伴隨終身。她得知患病後立即致電通知YKRT,惟對方表現慌張,更哽咽着反問她:「為甚麼說到是我傳染給你一樣?之後再說吧。」

數小時後,YKRT傳訊給女網民,承認自己隱瞞患性病並致歉,但聲稱「這個病沒甚麼」。當女網民得知YKRT真相後,絕望得想自殺:

「他還說現在對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時期,所以不想交女友了,就這樣結束了這段關係,而我承受著病痛、被背叛的痛苦,甚至想一死了之。」

女網民續指,雖然自己承受著痛苦,但YKRT卻仍活躍於YouTube頻道及上節目,甚至出席婦女健康會議,讓她覺得十分諷刺,「他把我當成工具,並以我為樂。我心所受傷比身體上的傷害還要痛苦……即使沒有醫學知識,如果對我有任何尊重,也不會這樣做。」而她公開此事的原因,是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

{{hket:inline-image name="ko27042020.JPG"}}{{/hket:inline-image}}

YKRT的YouTube頻道中,目前所有影片已被全被隱藏。(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YKRT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由25萬跌至21萬,而所有影片亦全被隱藏;至於其Instagram上的照片,亦全被刪掉。在爭議聲下,YKRT目前仍未出面回應。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