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月宣布戒藥】賈曉晨慨嘆抑鬱症病情反反復復 「我看見陽光也是黯淡的」

發佈時間: 2020/04/27

現年37歲的女星賈曉晨(JJ),2016年嫁給樊少皇,翌年誕下女兒「小飯兜」,自此JJ專心相夫教女,並不時於社交網分享湊女生活。但看似家庭幸福美滿的JJ,原來深受抑鬱症折磨,今年2月她更自爆正在戒食抗抑鬱藥,期間沒有好轉,每天也天旋地轉,頭暈兼幻聽,情況讓人擔心。

相關新聞:【夫妻先後受抑鬱之苦】樊少皇曾抑鬱廿年多次自殺 賈曉晨戒用藥感覺似「坐過山車」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e7fxfpsaoj21cc1sgnpe.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賈曉晨微博)

近日JJ再於網上撰文,表示自己已走出抑鬱症,成功康復,又感嘆以前病情反復的痛苦無人明白。相中的JJ化在一片花草前微笑,心情大靚。她寫道:「我覺得抑鬱症真的需要好長時間才能好轉,期間還會反反復復,以前我看到陽光也是黯淡的,如今陽光就是陽光,我好開心,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明白」不少網友都在下面留言鼓勵她:「會越來越好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加油,你是最棒的媽媽」、「要開心呀,兜兜這麽可愛」。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a97p4nsrij21by1sf7wj.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賈曉晨微博)

JJ能成功康復,老公樊少皇絕對是功不可沒。自從JJ開始戒藥,為了讓她安心休養,樊少皇就做起專業湊仔公,盡心盡力照顧「小飯兜」。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1kzvqy90ij21711sgnpf.jpg"}}{{/hket:inline-image}}

JJ超錫「小飯兜」,微博有唔少阿女得意寫真。(圖片:賈曉晨微博)

呢個奶爸夠曬專業,氹得寶貝女開開心心,搞到JJ呷醋,開玩笑話「小飯兜」眼中只得爸爸。JJ今個月頭於微博寫道:「上個月停藥後身體一直都不舒服,所以飯兜大部分時間都是兜爸在照顧,最近發現這倆人天天抱成一團,兜兜每天都是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完全不需要我了,連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詞都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兜爸還每天跟飯兜說是爸爸從肚子里把她生出來的⋯⋯我妒忌的火越來越大⋯⋯卻無能為力。」有健康的身體先可以照顧到屋企人,相信「兜爸」都係愛妻心切,希望JJ可以安心休養!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ch64ngiktj21cc1sg4ff.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賈曉晨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ch6mtpiy0j21sg1dj7wh.jpg"}}{{/hket:inline-image}}

樊少皇除了照顧女兒,仲會整愛心餐比太太,好sweet!(圖片:賈曉晨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ch6msvydsj21cc1sg4qr.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賈曉晨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樊少皇同阿女感情好好,搞到JJ都呷醋。(圖片:賈曉晨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f.jpg"}}{{/hket:inline-image}}

JJ感嘆有健康身體先可以照顧到小朋友。(圖片:賈曉晨微博)

 

 

撰文:羅慧怡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