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出發旅行指日可待

發佈時間: 2020/04/28

出發旅行指日可待

抗疫數月,可算是有好消息了,8日內第4度出現零感染新冠肺炎個案,可說是可喜可賀,但大家亦不能掉以輕心,平常所做的防疫措施必須做足,繼續做足準備去旅行。

吾日三省吾身,意思是指出每人每日需要多次反省自己,我認為這一次疫情期間,亦都是一個好機會去反省一下自己,問問自己有善用時間學習新知識嗎?有善用時間重組自己的人生目標嗎?有善用時間與家人朋友溝通嗎?正正因為疫情來到,大家亦多了時間陪伴家人,有更多時間三省吾身。

回顧過去每一年的4至5月份,亦是本公司最忙的日子。時間久了,每人心裏去旅行的慾望有增無減。大航假期自2月份開始,一直為每位準備出發的旅客做足準備,希望各位在可以去旅行時,去得更安心,更安全。大航團隊一直四出搜尋不少養生溫泉酒店和獨家酒店等等,地點亦會選擇比較低感染地區為主,務求日後旅客有一種全新的體驗。另外,旅行社採用的防疫措施,將會為每一位客人送上最窩心的準備,例如有抗疫四寶,與酒店之間要求有充足的衞生配套等等,務求每一位客人都安安心心準備去旅行。我們期待着與你開心出遊!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