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勸小豬別玩「多人運動」 薛家燕:跟我跳抗疫十字步

發佈時間: 2020/04/28

薛家燕前晚與林一峰錄影《流行經典50年》,近日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的桃色醜聞哄動中港台,家燕姐主動不開名提起小豬,以前輩身份勸對方珍惜自己,不要沉迷「多人運動」,改為跳抗疫十字步,分散精力更好。

薛家燕前晚一見記者,便主動表示聽聞有男藝人(羅志祥)私生活有問題:「我覺得呢次事件係借鏡,藝人無論喺思維、道德觀念一定要好有原則,先會得到大家喜愛。」她指事件除了令小豬失去大批fans,在事業及金錢亦有很大損失,希望對方珍惜自己。家燕姐曾訪問小豬,對他印象不錯:「我覺得佢好有禮貌,唱歌跳舞都好好,但佢個黑眼圈好黑,我問佢係咪唔夠瞓,佢答我好忙。」有指小豬喜歡「多人運動」,她說:「佢咁好舞功,應該跟我一齊跳抗疫十字步,咁樣用(多人運動)真係無陰功。」

林一峰押後明年開騷

同場的林一峰表示因疫情關係,原定上月舉行的演唱會,要押後到明年。一峰居家抗疫時除了創作歌曲及看書,亦將自己舊作品繙譯成英文歌詞:「因外國朋友唔明歌曲嘅意思,希望譯咗出嚟做教材。」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