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朱智賢與人夫黎振燁車廂密會有景轟 網民撑男人最痛謝東閔

發佈時間: 2020/04/29

前晚有傳媒踢爆朱智賢(Ashley)背住緋聞男友謝東閔(閔大人),密會已為人夫的16年港男冠軍黎振燁,二人駕車上山歎心形蛋糕。Ashley其後被記者追問時,竟指閔大人只是其「好朋友」,認真絕情。很多網友指閔大人疑似被「派帽」慘變男人最痛;有粉絲撑他專心工作治情傷!

33歲的朱智賢與34歲的黎振燁是TVB新劇《食腦喪B》拍檔,飾演情侶。雖然女方有緋聞男友謝東閔,男方則是結婚五年的暖男,更有指其妻已懷孕,不過,有傳Ashley與黎振燁在拍劇期間關係曖昧,該劇亦早在兩星期前煞科。

前日中午,二人被傳媒拍到在屯門山邊密會,更在黎振燁的座駕內歎兩個蛋糕,未知是否慶祝特別紀念日子。這對疑似偷情男女被傳媒撞破後,表現慌張,黎振燁立即駕車到屯門市中心放低Ashley,自己則返回電視城。之後Ashley被記者追問時,強調與黎振燁只屬同事關係,而問及與緋聞男友謝東閔是否已分手,她未有直接回應,只重申︰「我哋不嬲都係好朋友!」

黎振燁冷待懷孕妻

前晚傳媒爆出Ashley、黎振燁密會前,二人已雙雙將IG轉為私人戶口,女方昨日更將個人FB專頁關閉。昨晚傳媒再爆料,日前拍得腹大便便的黎太在友人陪同下到醫院做產檢,當時未見丈夫黎振燁同行,同日Ashley和黎振燁就被拍到在山上歎蛋糕。

此外,傳媒又發現黎振燁在四月中拖着大篋行李從黃大仙上邨太太家中運送到長沙灣,令人懷疑是為離婚做準備。不過,至今黎振燁和朱智賢都未有現身回應事件。

另一邊廂,閔大人近日忙於宣傳內地劇《慶餘年》港版主題曲《最冷的一天》,昨晚他回應傳媒時指感謝各界關心,並希望給予空間。

緋聞情人變好友

事實上,閔大人與Ashley自17年傳出緋聞,雖從未正式認愛,但前年除夕二人聯同馬國明與黃心穎等共四對熒幕情侶出席除夕倒數活動;去年尾,兩人更高調拍拖出席袁偉豪、胡定欣等Crazy Runner成員的聖誕派對,戀情似漸漸浮面。早前閔大人更帶女方患心臟病愛犬回家照顧,可見關係匪淺。想不到Ashley竟稱他們只是「好朋友」。很多粉絲同情閔大人,並於其IG留言送暖;有人更勸閔大人要狠心斬情絲。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