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熊黛林不介意做虎媽 細孖高大「蝦」家姐

發佈時間: 2020/04/29

熊黛林(Lynn)昨午到商台接受訪問,提到一對孖女早前剛滿兩歲,Lynn笑稱她們性格不一,兩人爭玩具時通常都是細孖Lyvia爭贏,而Lynn有時會扮演虎媽角色,如果女兒不聽話便會打手板,她平時湊女只會痛錫,但不會縱容她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熊黛林的工作需要押後,過年後有更多時間在家中陪伴一對孖女。至於老公郭可頌有從事消毒產品生意,所以這段時間反而更忙。

大孖Kaylor和妹妹Lyvia早前兩歲生日,Lynn和老公一家四口到影樓影相,她表示偶爾開工時會帶囡囡到拍攝現場,所以她們對鏡頭不感陌生。問到兩個女兒在家中有何活動?Lynn表示囡囡會一齊睇書,亦買了一些書籍教材給她們學習,Lynn認為教材雖然好貴,但給女兒用總算抵番!

最怕老公雪糕誘惑

至於兩個女兒會否爭執?Lynn坦言妹妹Lyvia長得高大,每次都是贏家,而當她們爭玩具時,Lynn會立刻上前阻止,亦會跟她們講道理,有時更會「做衰人」,打她們手板以示懲戒。Lynn語重深長說︰「我希望兩個囡囡要有規矩、有禮貌,唔啱就一定要鬧。」Lynn還笑言不希望女兒長得太過高大。

提到近日經常足不出戶,Lynn坦言擔心吃得太多致肥,所以會保持做適量運動,她笑言︰「我見到老公成日拎啲雪糕出嚟引我,但我真係唔敢食,怕肥咗減唔番。」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