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搵命博】男女飛鵝山自殺崖玩命疊羅漢 重現「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被鬧爆

發佈時間: 2020/04/29

生命只得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就在前日(27日)飛鵝山自殺崖附近,再有婦人疑失足墮崖而亡之際,同日有山友在網上上傳影片,顯示一對外籍男女在自殺崖崖邊大玩疊羅漢,其中女方更玩命倒立,兩人重現電影《家有囍事》「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經典一幕。對此,一眾網民紛留言鬧爆兩人行為極不負責任:「死咗唔好問點解,最慘就係連累啲消防同飛行服務隊!」

{{hket:inline-image name="mou290420205.jpg"}}{{/hket:inline-image}}

女子抓住男子雙手,再站到對方肩上。(影片截圖)

「藝高人膽大……但失手就大大鑊!」該名山友前日晚上在Facebook專頁「香港行山遠足之友(吹水山谷))」上傳影片及照片,顯示一對外籍男女在自殺崖崖邊作出高難度動作,男子先蹲下紮好馬步,女子再抓住男子雙手站到對方肩上,借力慢慢地將雙腿升高倒立。

{{hket:inline-image name="mou290420207.jpg"}}{{/hket:inline-image}}

女子將雙腿升至半空,但其後疑似體力不支而踩回男子肩膀。(影片截圖)

但從影片可見,未知兩人已是第幾次嘗試,只見女子嘗試倒立期間疑似體力不支,將雙腿升至半空後又踩回男子肩膀。另從照片可見,兩人最終完成動作,重現《家有囍事》中男女主角周星馳及張曼玉「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的經典一幕。

{{hket:inline-image name="mou290420201.jpg"}}{{/hket:inline-image}}

兩人最終完成動作,重現「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經典一幕。(「香港行山遠足之友(吹水山谷))」圖片)

對此,一眾網民紛留言狠批兩人離譜,玩命行為是極不負責任,「高手在人間,失手在陰間」、「真係唔識得欣賞,有咩事又要麻煩啲消防員」、「危險玩命,有事辛苦消防員」、「如果消防救佢哋犧牲咗,佢哋呢世唔安樂」、「今日飛鵝山又有人墮崖,又辛苦了飛行服務隊同醫護人員」。

據了解,一名52歲劉姓女子前日與10名友人行山期間,行至飛鵝山自殺崖時疑失足墮崖。消防接報到場後將她救起,惟她身體多處受傷昏迷,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救治,延至晚上近9時最終不治。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