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Phone SE2推出】舊款iPhone抵唔抵Trade?  一表睇晒Trade In價

發佈時間: 2020/04/29

Apple新一代平民機iPhone SE2在4月24日正式發售。這款iPhone SE2與第一代SE售價相約,同樣也是舊機換新機之選,目前定價為港幣3,399(64GB)、港幣3,899(128GB)、港幣4,699(256GB,最大容量)。

iPhone SE2 搭配了最受歡迎的4.7吋顯示器,並採用與iPhone 11相同的玻璃機背設計,機邊採用鋁金屬物料製造,令機身更為耐用。最吸引人的則是採用了iPhone 11 Pro所使用的A13 仿生晶片,讓速度變得更快。如果想要入手一部新機的朋友,本身也是使用iPhone的話可以將現有的機款Trade in換購新款。

性價比高 新處理器速度更快

除了在Apple Store trade in以外,電訊供應商如CSL和SmarTone 同樣亦有trade in服務。當然還少不了標榜高價收機的二手電話回收店。以下整理了部份trade in價資料供大家參考:

{{hket:inline-image name="0429WL92.jpg"}}{{/hket:inline-image}}

只要大家的iPhone 是可正常開關、按鈕正常運作、顯示器正常、外觀完整、相機正常,trade in的價格便會相對較高。但在trade in原有電話的時候,記得要將原有資料進行備份,並要確保電話中的個人資料已經刪除,例如將電話回復原廠設定,以保障個人私隱安全。

如果大家選擇在Apple Store trade in,會即時收到回收價值等值的現金券,並要即場購買新的電子產品,如經網站登記回收計劃,則會收到Apple Store 禮品卡。至於在電訊供應商trade in電話,同樣也會有限制trade in價值只能用於扣減購買新機之用。

============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