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淘「半間屋」50吋電視 訂造碌架床 270公斤家具 運費超抵僅$459

發佈時間: 2020/05/01

網購成風,近年不少人網購家具或裝飾物,自行安裝,既彈性又能節省費用。一名女士日前在「淘寶」網購大量家具,包括50吋大電視、訂造兒童碌架床、床單、毛氈、床褥等,一共重270公斤(約600磅),運費僅港幣459元,大呼「好抵」,亦成功吸引不少網民留言大讚。

該名女網民日前(28日)在「淘寶開心Share」Facebook專頁上發文分享,指在內地網購平台「淘寶」購買大量傢俬電器及家居用品,包括50寸智能電視、訂造兒童上下格床、櫃內加建實木板、電視架、防蟎床褥、床單、毛氈、抽裝紙巾、密實袋、尿片、不織巾、垃圾袋、紫外光燈、碗碟、不黏鑊、男童家居衫褲、磁貼蚊網等物品,數量驚人。

女事主透露,該批貨物總重量達270公斤(約600磅),不過運費原來只需港幣459元,非常划算,不過問題是不會送貨上門,只送到屋苑樓下,她需自行搬回家。不過女事主認為,不送上門亦有好處,「方便喺樓下掉紙箱,上樓之後消毒再入屋」,更透露花費兩小時將包裹拆箱。從照片可見,目測有近20件包裹,當中不乏為大型家具,由女事主的丈夫搬運回家,她指丈夫以板車運送,「兩轉」就能處理完。

女事主對該集運公司「有讚無彈」,於是將其經歷分享,雖然有部份曾光顧過同一集運公司的網民表示,「呢間好多負評」、「我有件貨整唔見咗,佢唔認,係都話寄咗比我」,惟女事主則大讚該集運公司,

「暫時來講,咁多次都無試過唔見嘢同爛嘢,仲有2日左右到,啱哂我心急」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0429taobao02.jpg"}}{{/hket:inline-image}}

女網民將「淘寶」拆箱後直接棄置在垃圾場,非常方便。(圖片來源︰淘寶開心share@Facebook)

3000蚊「平裝」改造360呎安樂窩 戶主淘木紋地板DIY:好有滿足感【查看更多】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