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懷疑虐兒】起腳踢掟拖鞋怒斥「正宗垃圾」 惡父涉虐打6歲兒片段流出

發佈時間: 2020/04/29

網傳一宗懷疑虐兒個案,一位網民今日於網上討論區爆料,指其女友人的丈夫經常在家中虐打6歲兒子,並公開一段長約15分鐘的片段,直擊一名男子指責兒子在家中搗亂,並對其起腳踢、掟拖鞋、怒斥「正宗垃圾」。涉事男子被指為紀律部隊人員,警方指案件已交由港島總區虐待兒童調查組跟進。

一位網民今日(29日)下午於連登討論區發文,指其女友人與丈夫育有兩名年幼兒子,其中一名兒子6歲,形容兩人婚前婚後已「好多問題」,近期其友人返家時更發現6歲兒子滿身傷痕,懷疑丈夫經常對兒子使用肢體暴力。

該網民在文中公開一段長約15分鐘的影片,疑為涉事家庭家中的閉路電視,片段中可見,一名男子責罵兒子在家中「搗亂」,斥責其掟拖鞋、阻礙外傭姐姐工作及「打姐姐」,期間怒罵:

「生你兩個嚟呢係搞亂呢個社會,人地乖乖地返屋企食飯,食完飯就睡覺,你兩個就唔係嘅,黐孖根嘅,咩事幹呀你?垃圾!......我黐過你都得呀!」

該男子一度上前大力捉住兒子,大聲喝罵「超級垃圾」、「正宗垃圾」,訓斥兒子時又指:「我就嚟唔會住係呢度架啦,你自己死咗佢囉!」在該男子訓斥兒子期間,外傭姐姐一直在大廳執屋,未有介入事件。

3次向兒子掟拖鞋

隨後該男子突然大喝「咁鐘意搞」,然後起腳踢向兒子,先後3次將拖鞋正面擲向兒子,使其當場嚎啕大哭,不過他繼續責罵:「我就嚟放棄你架啦」、「兜口兜面掟你都仲得」,繼而踢跌身旁的膠櫃發洩,

「你媽咪話我剩係識打你,學校就問我做乜打你,你問下自己喺屋企做咗啲咩。」

疑為紀律部隊人員 正辦離婚手續

據該名網民聲稱,其友人的丈夫為紀律部隊人員,曾經因涉及家暴驚動警方到場,今年1月其友人發現兒子被虐打受傷時,曾前往醫院驗傷,並有社工一度介入,卻因其丈夫工作身份,她選擇不報警,最後亦不了了之。

其友人為免兒子再受虐待,已將其送回娘家暫住,並正與丈夫辦理離婚手續。至於有關閉路電視片段來源,該網民指:

「天網恢恢,本身佢地屋企個CCTV係壞咗,但唔知點解我朋友睇返CCTV,發現影到晒佢老公打自己個仔嘅畫面。」

警方回覆《晴報》時表示,已得悉有關事件,案件現交由港島總區虐待兒童調查組跟進調查。警方呼籲,如果有任何人士目睹案發經過,或有任何證據可以提供,請立即與警方聯絡。警方表示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如證實有人員違規,定必嚴正處理。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