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結婚照當垃圾棄屋邨後樓梯 網民嘆︰要幾討厭呢段婚姻先做得出?

發佈時間: 2020/05/01

許多夫妻在結婚時都會拍攝婚照作記念,不過遇到感情生變,結婚相則可以被當垃圾一樣掉棄。有網民日前在何文田愛民邨一層走廊,發現一張鑲有相架的結婚照被當垃圾一樣棄置在雜物堆中。網民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慨嘆「要幾討厭呢段婚姻先做得出?」事件隨即在網絡引起熱烈討論。

該女網民日前(27日)於Facebook群組「PLAY HARD 玩硬」發文分享,指在何文田愛民邨一處走廊發現有結婚照,「平時已經夠多大型垃圾,今次連婚紗相都有,想比大家拜祭丫?」從照片可見,走廊轉角牆壁上雖寫有警告字句,但住戶似乎未有理會,仍有不少雜物擺放該處,當中一張鑲有相架的結婚照最為顯眼,放置在木櫃上如「神枱」。相中一男一女分別穿著婚紗和西裝,緊靠在一起。女事主見後不禁慨嘆︰

「要幾討厭呢段婚姻先做得出?」

帖文發布後,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曾有類似經歷的網民亦紛紛上傳「垃圾房結婚照」,表示「丟嘅人怨氣好重」、「家庭悲劇」、「逝去感情如何留住」。亦有人推斷非當事人棄置,「我覺得係有人好憎老豆老母」。此外,有理性網民指責胡亂棄置垃圾的不當行為,「可以直接扣分。亂拋大型垃圾」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有網民分享在元朗一處置發現的結婚照,被放在雜物堆中。(圖片來源︰PLAY HARD 玩硬@Facebook)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