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機場特警》黎振燁終獲幸福睇到觀眾火滾 黃子恆捱過情緒病劇接劇求變

發佈時間: 2020/05/02

《機場特警》昨晚播出大結局,夠薑(黎振燁飾)原本擔心因遺傳到媽媽的不治之症而放棄感情,與晨曦(賴慰玲飾)分手,兩人分開之後各有各痛苦,大結局篇,晨曦採取主動,為夠薑將來發病做足準備,報讀護理和急救課程,又將「愛巢」重新裝修,預備將來有可能夠薑需要坐輪椅出入。夠薑被晨曦的細心和體貼所感動,最終放下心理關口,兩人拉埋天窗結婚。

相關新聞:【斬纜朱智賢】黎振燁搵老婆箍煲曬恩愛 謝東閔再護女友點名鬧:「講大話」

{{hket:inline-image name="WGON16.jpg"}}{{/hket:inline-image}}

劇中尾聲都有不少黎振燁的戲份。(圖片:《機場特警》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WGON17.jpg"}}{{/hket:inline-image}}

兩人終成眷屬。(圖片:《機場特警》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WONG18.jpg"}}{{/hket:inline-image}}

結婚畫面,令觀眾嬲嬲豬。(圖片:《機場特警》電視截圖)

原本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感動畫面,可惜日前發生黎振燁背叛懷孕太太與朱智賢車廂偷情事件,令他形象大插水。事後他拖太太出巡,黎太揚言為了腹中孩子選擇原諒對方,看似破鏡重圓的畫面卻意外釣出朱智賢的男友謝東閔,他在IG點名鬧爆黎振燁講大話,事件似乎未有降溫跡象。觀眾睇劇時難免會想起他負心漢的事件,就算劇集是開心大團圓的結局,也會火滾照樣鬧爆黎振燁。

{{hket:inline-image name="95261300_1185544258460675_7068905500922276496_n.jpg"}}{{/hket:inline-image}}

謝東閔開名鬧爆黎振燁,唔知黎生會唔會再拖老婆出嚟回應呢?(圖片:謝東閔IG)

相反,視列為「賤男」系列之一的黃子恆,過往曾經因介入裕美婚姻,事業停滯不前,後來又被內地女粉絲揭發他播種後不顧而去,女粉絲聲稱懷了他的骨肉,黃子恆後來重申兩人的確有發生關係,但自己做足安全措施,歡迎驗身求個清白。三番四次的負面新聞,令黃子恆事業跌到低谷。

{{hket:inline-image name="WONG1.png"}}{{/hket:inline-image}}

劇中黃子恆角色對舊愛念念不忘。(圖片:《機場特警》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WIONG2.jpg"}}{{/hket:inline-image}}

苦戀的血癌女友Fiona死去。(圖片:《機場特警》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WONG12.jpg"}}{{/hket:inline-image}}

章Sir追老婆追到去機場。(圖片:《機場特警》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WONG13.jpg"}}{{/hket:inline-image}}

重新戴上婚戒。(圖片:《機場特警》電視截圖)

他接受《晴報》訪問時直認當時太多新聞,壓力迫到爆發情緒病,「我沒有甚麼可以做,回應得太多,可能會愈描愈黑,只能讓時間去洗禮。到事件結束後,我開始爆發情緒病,最初也不為意,主要是時常頭暈、不時會唞不過氣來,試過睡覺時唞不過氣,要召喚救護車。」他看了醫生後,才得知原來患上驚恐症,需要吃情緒藥,卻又受到藥力所折騰。「最初兩個多星期很辛苦,感覺好像有東西罩着你,與外間隔絕,很不舒服。我不眼瞓、不肚餓、不疲倦,好像只有軀殼,很恐怖。我一定要有個抒發空間,於是我跟身邊相熟又信得過的人表達整件事情。另外,我去郊外,多見太陽,令自己舒服一些,不會鬱在心裏。」

相關新聞:【機場特警】黃子恆背住老婆孫慧雪另有女人? 屢捲桃色新聞靠密密接劇洗底甩「賤男」之名

{{hket:inline-image name="95012760_604958780100465_8084473180021662242_n.jpg"}}{{/hket:inline-image}}

今次黃子恆角色大大幫助他形象加分。(圖片:黃子恆 及孫慧雪IG)

今次劇集大結局,黃子恆飾演的章振赫與太太(孫慧雪飾)的關係一直拉鋸,雖然最終簽字離婚,但章振赫卻收到太太的電話後,決定主動追返太太,劇情有一幕他主動為太太重新佩戴結婚戒指,意味住關係重新建立,總算大團圓結局。黃子恆今次演正直的特警教官,未知能否成功洗甩「賤男」形象,只知他工作不斷,《機場特警》播完後,緊接的新劇《降魔的2.0》亦將會有他的演出。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