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買口罩】卓悅日本、港產口罩齊返貨 「3E」均達99%分店即日有售

發佈時間: 2020/05/03

卓悅今午(3日)宣布,目前兩款「3E」均達99%,分別於日本和香港出產的口罩現已「返貨」,其中日本口罩更在全線分店均有少量現貨發貨。

日本口罩全線分店現貨發售

卓悅在其Facebook專頁公布最新口罩銷售消息,指Hadariki 3層不織布立體設計口罩,售價為$189一包(50個),每人只限買1包。據卓悅提供之資料,該批口罩之PFE、BFE及VFE均達99%,有效阻擋微粒子、飛沫、花粉及病毒,並採用3層不織布的立體設計,可減少佩戴時的呼吸不適及不易造成耳朵疼痛。

目前全線分店均有少量現貨發售:

卓悅門市地址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卓悅Facebook專頁)

港產口罩售價$90/30個

另外,卓悅亦在今日下午 2 點開始在卓悅荃灣分店開賣港產SOSo Mask 成人口罩,售價為$90一包(30個),每人限買2包。據卓悅提供之資料,該批口罩之PFE、BFE及VFE同樣均達99%,美國ASTM F2100-11標準防護Level 2。

目前在以下指定分店地址有現貨發售:

荃灣大河道10-20號登發大廈地下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卓悅Facebook專頁)

卓悅表示以上產品不用領籌,不用在門外排隊,物流團隊會盡快將貨送到分店,但路面及落貨情況有別,貨到時間有所不同。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