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品鄰居】樓上晾衫架強烈異味飄入屋 樓下鄰居崩潰求救

發佈時間: 2020/05/04

闗於鄰居的奇怪舉動時有所聞,繼日前有人在窗戶用鐵通曬床褥後,近日再有市民分享「離奇」經歷,指樓上鄰居竟趁好天將最少70條鹹魚掛在晾衫架上曬太陽,驟眼看如同一群「蝙蝠」倒掛,不但傳出陣陣異味,更惹來大量蒼蠅,令事主不禁崩潰,要上網求助。

有網民昨日(3日)在Facebook 群組「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發帖,指近日發現樓上住戶在晾衫架晾曬「異物」,從相片所見,驟眼看以為掛有蝙蝠,一排約10隻,整個晾衫架最少有70至80隻,非常誇張,但原來正在晾曬的是鹹魚,強烈氣味不但傳到樓下,更引來大量蒼蠅飛入屋內,令事主崩潰求助︰

「大家覺得可以點做,日日都有野(嘢)飛入屋又臭。」

整個晾衫架掛滿鹹魚的畫面不但震撼,有網民認為在渠管附近掛鹹魚的行為不衛生,「佢隔離巳經有渠喺到,見到都嘔心,呢家人點食到落口㗎!」、「曬喺屎渠隔離好唔衛生」。有人則建議樓主直接向管理處投訴曬鹹魚有異味及蚊蟲飛入屋內,影響其他住戶。亦有網民抵死回應「咁嘅情況,當然要釣魚!」。

另外,有網民亦在Facebook群組「Mei Foo 美孚」發文指,有樓上住戶竟將用過的衛生巾及廁紙扔出窗外,跌在其窗框上,狀甚嘔心,因而怒斥:「點解可以咁無公德心,咁無衛生常識……係唔係人嚟?」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有網民投訴上樓鄰居將用過的衛生巾掉落樓。(網上圖片)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