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如何轉虧為盈

發佈時間: 2020/05/05

如何轉虧為盈

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以78歲的高齡獲邀重整受破產保護的日航,並於短短2年內就令日航重新上市,令人刮目相看,他的成功方程式就是成功=理念X熱忱X能力。

過去為不少成功的公司創辦人作私人輔導,他們的共通點與稻盛和夫的成功方式不謀而合。不少國際大企業家都擁有這種特質,例如Tesla創辦人Elon Musk,最初他要把電動汽車普及化,曾經歷過無窮挫折、甚至一度需要破產保護,但他幾經努力,終於成功創辦Tesla,改寫了電動汽車的外觀和性能。

近期的疫情令不少中小企老闆業務受挫,主要是因為營商環境大大改變,消費者消費時變得謹慎,而且要求更高,如果實力不足就容易被淘汰。

近日,我為幾間中小企進行非凡客戶價值及業務提升方案,特別設計了3分鐘的業務客戶潛力提升評估,簡單有效地找出業務可以提升之處。為此我特意預留3個名額給營商的《晴報》讀者,只需登入https://bit.ly/2WrrW39,完成一個免費的3分鐘快速評估,我的業務顧問Sarah將會和你進一步聯絡,並講解結果及可提升之處。

希望大家把握這個機會,為客戶及業務創造更大價值。

A點之句:快速業務評估創造更大客戶價值

Efficient business review to create greater customer value.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