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降魔的2.0】豪仔胡鴻鈞怨氣回歸與小馬馬國明兄弟對決 角色洗牌超強有為蔣志光一變四

發佈時間: 2020/05/05

萬眾期待的劇集《降魔的2.0》正式開播,不少粉絲餓足兩年幾,終於可以再追神劇。首集率先回顧馬季(馬國明飾)上一輯最後一集,在十字路口大叫三次石敢當(胡鴻鈞飾),可惜石敢當再沒有出現,反而豪仔(胡鴻鈞分飾)登上他的的士後座,正式展開第二輯的故事。第一集,豪仔帶住高強法力和超重怨氣在身,更教孤魂用仇恨去報復,跟之前石敢當的冰冷但可愛的性格完全不同。劇集節奏明快,首集已經交代出豪仔出現的決心,預告中見他第二集已經跟小馬正式兄弟對決,今次劇集特效有進步,相信定必非常精彩。

首集,馬季睇AV欣賞日本女優瑠佩悅子的演出,爆出金句:「男人梗係左青龍、右滑鼠」,雖然是降魔人,但仍顯出他人性化的一面,而他為了降魔,放棄了自己對芷若(黃智雯飾)的感情,兩人碰面尷尬不已。

相關新聞:《降魔的2.0》 胡鴻鈞吊威也墮地出事「斷片」 今午出院仍見暈:I'm fine

{{hket:inline-image name="SHEK.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降魔的2.0》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降魔的2.0》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JMA.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降魔的2.0》電視截圖)

在劇集播出前,監製、編劇和一眾演員都率先接受訪問,為劇集「導賞」,監製方駿釗表示:「上一次石敢當是不食人間煙火,冇乜人性,今次做番豪仔,豪仔回歸背負好多仇恨和恩怨,埋小馬身邊有啲不懷好意。」編劇表示豪仔性格較「毒舌」,製造出不少搞笑的場面。

角色上都有些改變,其中最厲害的相信是蔣志光飾演的莫有為,莫有為在上一輯因意外死去,令知己梁晶晶(謝雪心飾)非常傷心,沒想到編劇和監製用巧妙的方式令有為回歸。蔣志光將會在劇中一人分飾四角,而四個角色都是來自以往的經典劇集,實在非常厲害。蔣志光分別飾演《降魔的》的莫有為、《鬼同你OT》的科學家艾鐵文、《實習天使》熱衷UFO及外星人的祁仁和《情越海岸線》的藝術家葉學明,其中以艾鐵文的戲份最多,因他會跟施萊斯、施勞斯兩兄弟以科學的角度去降魔伏妖。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馬國明忍痛照樣開工拍劇:我OK 唔使擔心我

{{hket:inline-image name="MOK.jpg"}}{{/hket:inline-image}}

艾鐵文來自劇集《鬼同你OT》。(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OK5.jpg"}}{{/hket:inline-image}}

葉學明來自《情越海岸線》。(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OK34.jpg"}}{{/hket:inline-image}}

祁仁是《實習天使》中飾演岑麗香的爸爸。(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OK3.jpg"}}{{/hket:inline-image}}

好多個蔣志光呀!(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今次第二輯《降魔的2.0》幾乎9成都原班人馬,包括飾演馬季媽媽的阮小儀、意外死去的龍貓(何遠東飾)等等,但亦加插了不少新角色,率先為你介紹新角色的人物性格。

施萊斯、施勞斯:(鄧佩儀、麥凱程飾)

施萊斯和施勞斯兩姊弟愛以高科技來驅魔,後來會聯同科學家艾鐵文一齊,對付妖魔鬼怪。施萊斯兩姊弟原來是千金小姐和少爺,多次因為捉妖身陷險境,而勞斯跟貝貝娜(劉佩玥飾)都有感情線。

{{hket:inline-image name="MOK2.jpg"}}{{/hket:inline-image}}

今次鄧佩儀和麥凱程佔了不少戲份。(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風獅爺:(C君飾)

風獅爺活潑好笑,人性化的精靈,有好多日文對白,每次出場就會充滿歡樂。C君說:「石精靈,真係有呢個精靈,好多人敬拜,真係咁樣著,法力高強但迷戀女色。今次呢個角色有部分裸露鏡頭,點解有咁嘅犧牲呢?其實我一丁點都唔覺得犧牲,犧牲係所有觀眾。」隨後風獅爺將會跟芷若(黃智雯飾)萌生感情。

{{hket:inline-image name="MOK8.jpg"}}{{/hket:inline-image}}

C君這個裸露打扮,實在太有誠意。(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OK7.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OK6.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OK9.jpg"}}{{/hket:inline-image}}

風獅爺好色,往後跟芷若萌生感情。(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阿花(譚凱琪飾)

超過10,000歲的海之精靈,由上古時代被殺害修練成精靈,不時會幻化成人,是馬季的士的常客,經常喝醉搭霸王車但常爆金句,令馬季有所領悟。她跟馬季有感情線,亦是豪仔背後的能力師傅,相信一定會不少精彩戲份。

{{hket:inline-image name="MOK12.jpg"}}{{/hket:inline-image}}

譚凱琪時而人,時而精靈。(圖片:《降魔的2.0 妖魔鬼怪現身》電視截圖)

另外,陳瀅、楊明和江嘉敏等不少演員都會輪流客串演出,相信一定會為觀眾帶來驚喜。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