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降魔的2.0》首播節奏明快 視迷反應佳 馬國明︰我對劇本好有信心

發佈時間: 2020/05/06

萬眾期待的奇幻劇《降魔的2.0》前晚首播,馬國明(小馬)這位升級降魔人在第一集已極速露兩手,更有公路追逐及驅魔場面,亦有小馬煲AV的搞笑戲,令觀眾喜出望外。昨晚馬國明接受《晴報》訪問時,謙稱只是做好本份︰「我對劇本有信心,希望繼續支持!」

無綫《降魔的2.0》前晚接棒《機場特警》播出,其實劇集未開播前已在網上洗版,可見劇迷都充滿期望。劇集首集頭段先回帶《降魔的》大結局片段,為觀眾溫故知新。

小馬相隔三年霸氣回歸,仍保持其賤賤格格的麻甩佬特質,除了在家中鬼鬼祟祟煲AV睇「瑠珮悅子」外,又駕車載癡男怨女到時鐘酒店,更乘機賺佣金,令觀眾會心微笑。已成為新一代降魔人的小馬又極速大顯身手,大戰已成魔的怨靈Teddy(李日昇飾)、揸的士與駕駛電單車的惡妖在公路上追逐,小馬Chok盡降魔型到無朋友,特技場面相比第一輯亦有改善。

此外,小馬與化身水鬼的豪仔(胡鴻鈞飾)在首集亦有多場對手戲,二人久別重逢,但未有聚舊,相反小馬要面對這位兄弟帶來的不少考驗。

熟悉面孔返晒嚟

至於樊亦敏客串當交通警駕駛「鐵馬」現身玩謝小馬,亦可算是在緊湊的動作場面,為大家放鬆一下。而啤啤(劉佩玥飾)、莉莉(譚嘉儀飾)、梁晶晶(謝雪心飾)、嘟嘟Sir(韋家雄飾)等熟悉面孔皆先後在首集登場。劇集截至昨晚在內地「豆瓣網」錄得8.9分高分數,不少網友大讚第一集節奏明快無悶場;有粉絲亦期待小馬往後繼續爆笑料。

昨晚本報聯絡到馬明,對於劇集開播反應正面,他回應︰「無話意料之內,都係盡力做好本份,希望觀眾鍾意啦,不過我對劇本好有信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降魔的2.0》!」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