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睇網上騷的bonus

發佈時間: 2020/05/06

睇網上騷的bonus

演藝圈自救,網上演唱會一浪接一浪,許冠傑帶頭網上開演唱會為香港打氣及為通利琴行前演唱會部門技師籌款解困,並自掏腰包25萬送贈這班並肩作戰多年的老友。繼而出現多個群星網上騷。但接許冠傑棒開個人solo騷,就數今個星期六(9日),下午五時直播的《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作全球直播為大家打氣,同時為失業的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工作人員籌款,另外城城亦私人捐款。

身為舞林王者,郭富城當日會與80名舞蹈員在海港城停車場載歌載舞,非常期待這場勁歌熱舞,是次網上騷大推手蕭潮順和阿旦選五點開騷,時近黃昏,氣溫不太熱,太陽未落山,透過鏡頭,仍可飽覽維港景色,順便向全世界推銷香港,一舉兩得。許冠傑一人一結他,為演唱會技師籌款,郭富城一人帶80人起舞,為舞蹈員出力,各司其職,演藝界有多個工種,化粧、髮型、服裝、布景、道具、編劇、場務、武師、特技、茶水、和音、樂師、小工等等,下一個會是哪個藝人做網上騷為他們籌款?

不論個人網上騷或群星聯手做網上騷,一樣精采,群星各自在自己家中開騷,更添一個睇頭,就是觀眾會研究他們的家居設計,花生有沒有品味,是豪華、是簡約。是網上騷的bonus。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