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港迪士尼樂園或虧蝕加重 上海樂園下周一重開

發佈時間: 2020/05/06

香港和上海迪士尼樂園自今年1月起因新冠肺炎疫情關閉, 香港迪士尼樂園仍重開無期。迪士尼行政總裁查伯克宣布,因內地新冠肺炎疫情有回穩迹象,與當局商討後,決定5月11日重開上海迪士尼樂園,是全球唯一開放的迪士尼樂園,會採取社交限制措施,包括限制入園人數、要求遊客戴口罩、量體溫等。迪士尼財務總監麥卡錫表示,香港業務已受社會事件打擊,料樂園關閉加快虧蝕,不看好香港迪士尼樂園短期前景。

上海迪士尼樂園宣布,恢復運營初期會實施新安排,包括實行限制人流、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在樂園的排隊區域、餐廳、遊樂項目和其他設施安排安全距離;以及增加衞生消毒的頻率等。

後日(8日)起上海迪士尼樂園大部分景點、遊樂項目、部分娛樂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廳將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礎上恢復運營,兒童遊玩區、劇院演出將暫不對遊客開放。花車巡遊、夜光幻影秀、合照環節亦暫時取消。

香港迪士尼樂園表示,迪士尼一直非常重視安全,正密切留意現況,並與衞生署及其他相關政府部門保持溝通,期待在可行情況下,盡快接待賓客到訪。


至於香港海洋公園則表示,正在籌備重開,但日期未定。

撰文:李卓成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