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貼大字報 捲詐騙風波 楊秀惠報警求清白

發佈時間: 2020/05/07

上月底公告已為人母的楊秀惠,近日於熱播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啞女表現亮眼,但日前再被有心人在電視城外馬路貼橫額及大字報,暗寸她與妹夫是「老千」。身在馬來西亞坐月的秀惠,昨晨於社交網發文指這是嚴重誹謗,她下午更Po報案紙表示已由在香港的同事代為報警,冀證清白。

早前楊秀惠誕下六磅小公主VY,加上經營六年的VY Beauty Store生意亦已上軌道,絕對是幸福人妻兼靚媽。不過,繼今年初有人在電視城外貼街招向秀惠的胞妹和妹夫追債後,近日秀惠再被抹黑,以「十八年後的千局告白」大字標題橫額,指秀惠與其妹夫是老千,擺明借其主演的劇集抽水。

昨晨秀惠在社交平台以「請不要含血噴人」為開首回應,首先她指出在14年成立美粧店,16年初成立的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海外網店在正式營運首月已有七位數港元營業額,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全有銀行記錄及入帳。她又稱妹妹及妹夫在18年結婚,自己未有出席婚禮,之後才與妹夫首度見面;似乎全心要與妹夫割席︰「本人從來完全沒有接受過此位妺夫直接或間接的一分一毫金錢!請不要匿名的躲在黑暗處含血噴人,對我本人及我的生意作出瘋狂的指控。如你有任何證據,我在此位妹夫身上直接或間接的得到過一分一毫,請站出來。」

呻藝人身份被道德綁架

秀惠又稱︰「因為我是女性,所以我的事業或金錢就一定是別人給予?而不能靠我個人奮鬥所得?」她自言由於藝人身份,有一點知名度才被道德綁架,並稱︰「匿名,毫無責任的,連聯絡方法都沒有,作出毫無證據的指控!就真的可以達到你的目的嗎?」之後她更要求「有心人」高抬貴手,直斥對方所做的是誹謗,又指不要欺負女人。

相隔十多小時,昨午楊秀惠在社交網再上載一張文件截圖,表示已到警署備案︰「我香港的同事已代表我的公司在香港向警察部門報案,亦對警察部門明確表明及邀請相關部門如有需要,可對我公司及我個人的所有帳目作出調查。以證清白!謝謝。」很多網民叮囑她要專心坐月;有人亦相信清者自清。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