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練纓槍變身素顏爆汗Sammi2.0 汪明荃︰學佢拍片娛樂大家

發佈時間: 2020/05/08

72歲的汪明荃(阿姐)不但與時並進,而且十分玩得,阿姐昨日將一段模仿鄭秀文(Sammi)素顏爆汗的運動短片上網,大批網友留言讚她可愛又鬼馬,就連本尊鄭秀文都激讚這位「Sammi2.0」模仿她的笑聲充滿神髓。

汪阿姐於一年半前開設IG,經常分享生活近況,在昨日最新短片見到她素顏上陣、滿臉汗水,她對着鏡頭表示︰「我係邊個?我今日係Sammi2.0呀,睇下啲汗幾勁,加油Sammi 2!」最後還模仿Sammi的鬼馬笑聲,十分搞笑。阿姐昨日回覆《晴報》時稱︰「我今日(昨日)同啲粵劇朋友練纓槍,天氣好熱好大汗,令我諗起Sammi成日喺網上做運動鼓勵人,所以我咪學佢拍片囉,等大家開心下,娛樂大家嘛!」

不少圈中人包括陳敏之、梁詠琪及許廷鏗等都留言讚好,張敬軒更稱︰「Liza姐,您真係好勁!#阿姐勁識玩socialmedia #咁樣我哋點追吖」。就連Sammi亦忍不住回應︰「Sammi2.0阿姐,加油!」並附加幾個笑到喊的emoji公仔。

Sammi其後更轉發該出位短片,留言笑指︰「Sammi 2.0 #成件事好Sammi #最後那兩聲『who蝦』和笑聲簡直是神髓#下次要記得塗我的招牌紅唇膏#多謝liza姐的另類鼓勵」。

鄭秀文豁然面對失落影后

此外,鄭秀文憑《花椒之味》及《聖荷西謀殺案》入圍金像獎,卻第六次提名金像影后落空,前晚她以豁達心情在社交網寫道︰「塵埃落定。人生中第六次。Mi恭喜所有得獎者。雖然很老套,但我也要說一句︰我會繼續努力啊!衷心感激每位電影人給予我每一個演出機會。」

Sammi並以hashtag安慰大家:「#也很抱歉第六次讓你們失望#感謝天父的安排和意旨#mi還很年輕力壯所以一定會繼續努力」。而有份合演《聖荷西謀殺案》的蔡卓妍,亦失落最佳女配角獎,她留言向Sammi打氣。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