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反效果】30歲女嫌瓜子臉瘦削不「旺夫」 抽脂整容雙頰變更凹遭男友嫌棄

發佈時間: 2020/05/08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果只為取悅別人而改變自己容貌,又值得嗎?內地一名30歲女子因覺得自己「瓜子臉」太瘦削不夠「旺夫」,早前遂花4萬元(人民幣.下同,約4.4萬港元)做脂肪膠填充。結果手術後雙頰不但沒有變得飽滿,用作抽脂的腿部更是疼痛,而且反遭男友嫌棄她「臉部全部凹下去!」

據內地媒體報道,30歲的小琳(化名)樣子漂亮、身材勻稱,唯獨不滿意自己臉型不夠飽滿,認為不夠旺夫。結果,體重只有45公斤的小琳早前在整容機構的遊說下,決定花4萬元做脂肪膠填充,希望令面型變得飽滿。

惟整容後過了4個月,手術的效果不但不明顯,加上填充手術是從大腿抽脂到臉上,如今小琳的腿部仍然腫脹,走路時更會感到疼痛。

{{hket:inline-image name="face080520202.jpg"}}{{/hket:inline-image}}

小琳整容後的效果不明顯,而且臉頰比之前更凹。(影片截圖)

整容機構回應指,這是正常現象,整容效果是因人而異。但從美容院拍攝的前後對比照顯示,小琳的整容效果的確不明顯。對此,小琳氣憤地表示不想再做第二次手術,希望可以退款。目前,美容院已退還2萬元給小琳。

至於小琳的男友,則對傳媒表示自己最初並不知情,但得悉後想到女友錢已花,如果能夠一次達到「完美效果」也不錯;未料,整容手術不但沒有效果,反而令女友臉上的太陽穴及臉頰出現「4個坑」。對此,他似有嫌棄地稱︰「臉部已經全部凹下去了!」

撰文︰潘迦晴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