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郭富城網上慈善演唱會

發佈時間: 2020/05/11

郭富城網上慈善演唱會

執筆之時,距離《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尚有兩天,萬分期待!

早前看到《健康•旦》YouTube頻道上載城城的訪問,拍攝場地由香港賽馬會提供,很適合出名愛馬的城城。在訪問中談及過世的母親時,城城更一度哽咽,場面感人,我都睇到鼻酸酸!

城城亦透露受到歌神許冠傑上月的online concert啟發而舉行今次的慈善演唱會,為專業舞蹈員及電影業基層工作人員籌款紓困。Sam得悉後立即錄音支持城城︰「很高興今次城城接力為香港打氣,今個星期六我一定會留在家中,欣賞城城的精采演出!」替整個演唱會打了一支強心針!

繼歌神Sam後,《健康•旦》再次得到海外媒體大力支持,連同官方平台在內,大約有80個平台一同直播或轉播演唱會,當中包括加拿大、台灣、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務求令全球華人都可以欣賞到城城的演出。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由《健康‧旦》聯同「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舉辦,獲得各方單位幫助,包括海港城提供場地、香港寬頻的技術支援,再加上香港賽馬會的全力支持,真的是缺一不可!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