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失婚男女 賴弘國搵阿媽賣廣告 鍾欣潼微博現身︰母親節快樂

發佈時間: 2020/05/11

鍾欣潼(阿嬌)日前被爆與丈夫賴弘國早在今年三月已離婚,消息震撼兩岸三地娛樂圈。近日男方似乎已平復心情,昨晨在社交網發布為媽媽做醫學美容的短片吸客;阿嬌昨午則在微博發文「母親節快樂」。粉絲支持阿嬌要隨心過日子;有網民亦希望女神輕鬆面對獨身生活。

39歲的阿嬌與來自台灣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婚姻僅14個月便結束,日前驚爆這對金童玉女在今年3月1日已簽字離婚,其後男方在IG發千字文悼念這段逝去的感情,其中踢爆阿嬌在洛杉磯的婚前派對後,已表示後悔結婚,他又苦呻「她不愛我」,其舉動似刻意為自己洗白。

有傳阿嬌所屬的英皇娛樂隨即向男方下「封嘴令」,對賴弘國發布消息的方法存在質疑,又指雙方曾打算在今年下半年才公布「分」訊,豈料突然被人爆料。今次阿嬌與賴弘國的失婚事件在過去幾日不斷發酵,昨日適逢母親節,上周五「潛水」至今的阿嬌終於現身,在微博首度發文︰「祝天下女神,母親節快樂!」

傳男方稱「我不再結婚」

另一邊廂,將自己塑造成「苦男人」的賴弘國,昨日有傳其友人指經歷第二度失婚的賴弘國,曾沮喪地稱「我不會再結婚了」。不過,昨晨他在社交網發布替媽媽打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素作為母親節禮物的短片,並且留言︰「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決定親手幫媽媽打造年輕與自信,一起共享青春好感。治療自己的母親相當感動。」在自己人氣高企下借媽媽催谷其醫學美容生意,看來賴弘國已極速走出離婚的傷痛。

至於網民就祝福阿嬌早日擺脫失婚陰霾;有人亦相信她日後必可找到真愛。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