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媽咪大晒 黃婉曼獲丈夫主動湊女

發佈時間: 2020/05/11

黃婉曼、蔡一鳳及戴夢夢等昨午到屯門派發防疫物資,適逢母親節,已為人母的黃婉曼及蔡一鳳不遺餘力做善事,晚上再跟家人食飯慶祝。黃婉曼表示兩個寶貝女一早起身擁吻她,非常滿足。

黃婉曼表示自從疫情爆發後,已沒有跟家人外出一段日子,趁着母親節及限聚令放寬至八人,她終於可以跟媽咪及奶奶兩家人一齊食飯。她說︰「其實都超過八個人,我哋會分兩張枱食飯。(小朋友有何表示?)佢哋仲細,大女兩歲幾,細女剛滿一歲,所以都無特別期望佢哋會送禮物畀我。今朝起身兩個女即刻擁吻我,已經覺得好幸福。」

除了照顧家庭,黃婉曼亦忙於打理烘焙餐廳生意。老公送甚麼母親節禮物?她笑言︰「暫時無咩表示。(送多個B做禮物?)唔好啩!」但老公知道她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所以好主動照顧兩個女兒,黃婉曼又稱兩公婆平日會分配時間湊女。

蔡一鳳短訊慰問阿嬌

名媛蔡一鳳曾出席鍾欣潼(阿嬌)的婚禮,提到阿嬌與賴弘國離婚,蔡一鳳表示已發短訊慰問阿嬌,她說︰「我同佢老公唔熟,都係透過阿嬌介紹認識,希望佢哋就算分開都仲繼續做到朋友。」

此外,蔡一鳳早前向趙薇老公黃有龍追討二億元欠債,她表示官司仍在進行中,對方一直拖着,本月中是最後限期,已交由律師去信提醒。

採訪、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

攝影︰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