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許廷鏗投訴失聯 胡鴻鈞:所有人短訊都無覆

發佈時間: 2020/05/12

胡鴻鈞(Hubert)與許廷鏗本來勁老友,但自從Hubert與蔡思貝傳緋聞後,好兄弟日漸疏離,許廷鏗更揚言與Hubert現時甚少聯絡。Hubert昨日到商台宣傳時,卻表示有傳生日短訊給許廷鏗,可能對方錯過了而引起誤會。

胡鴻鈞昨日到商台宣傳《降魔的2.0》插曲《凡人不懂愛》,他表示歌曲令他對愛情有所領悟,認為緣份不能強求,如遇到合適對象,便用心經營一下。他忽然自爆「正努力經營中」,問到發展對象是誰?他即說:「我係正在經營尋覓對象嘅過程啫!(唔認與蔡思貝拍拖?)有特別再同大家分享。」

無見過蔡思貝家長

問Hubert有否帶蔡思貝與媽咪共度母親節?他說:「咁又無,大家都有阿媽,母親節都陪自己阿媽先啦,何況我都無見過對方家長。」提到許廷鏗「投訴」生日時沒收到Hubert的祝福,Hubert澄清說:「佢生日我有send短訊畀佢,可能太多朋友祝福佢無留意到。其實我呢排無人性、無異性,所有人嘅短訊都唔覆,好公平。」但可有回覆蔡思貝的短訊?他只答:「無乜點覆!」明顯態度有異。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