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鼓舞.動起來

發佈時間: 2020/05/13

鼓舞.動起來

「健康.旦」主辦的《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於母親節前夕在海港城天台順利完成。阿王(郭富城別名)更在《唱這歌》展示其招牌抱膝遮臉動作,十分有型!

平時都有做一些伸展運動,於是演唱會後回家也動起來試做!甚麼叫做無自知之明,在下就是!阿王一舉腳就到腰,我舉腳後距離條腰仲有成尺,更差點企不穩,放棄了!

演唱會當日非常酷熱,幸好雲層厚,對阿王和一眾dancers來說是好事,不必在猛烈的太陽下跳舞。每位dancer在炎熱的天氣下仍要戴着口罩跳來跳去,非常專業。遠在加拿大的朋友盧業瑂,以WhatsApp傳來一句︰「天氣熱,人情更火熱!」對,看着善款數字不斷增加,就感覺到暖暖的人情。

今次演唱會能夠在十天內順利完成,實在有賴製作、表演、宣傳及其他各單位100%的付出,還有香港賽馬會的全力支持、海港城及香港寬頻再一次的協助,以及全球媒體的鼎力支持等。香港賽馬會不但全力支持今次的演唱會,賽馬會的Judy和Irene也特意前來捧場!可不知兩位回家後會不會也試試舉腳抱膝呢!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