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袁偉豪張寶兒冲喜吉祥物

發佈時間: 2020/05/13

袁偉豪張寶兒冲喜吉祥物

娛樂圈停擺,娛樂版悶得發慌之際,天降猛料,小豬遭女友周揚青爆千字文追擊,「多人運動」置小豬於必敗之地,形象盡毀,先後被飛出內地多個綜藝節目,損失慘重,爆炸性和花生指數,完全蓋過黎振燁朱智賢車廂偷食蛋糕新聞,當然這與人氣大有關係,人愈紅才會跌得愈傷。走運的話,在被爆負面消息時,即時有一單更爆炸的新聞做及時雨,沖淡震撼性。可惜小豬欠這運氣。他由始至終沒為此事站出來,是對的,藝人犯錯,與其出來幾分鐘,哭着臉鞠躬道歉,給全世界拍下一世輪迴再用的醜樣照片,不如不出來。

小豬被KO後,到阿嬌驚爆婚變,阿嬌原本打算延後在適當時候才宣布,可惜丈夫賴弘國不懂遊戲規則,引爆了。阿嬌趕在「適當時候」急着簽字分居,似是要盡早撇清夫妻關係,這婚是離定了。

兩段不快分手新聞後,終有開心果,袁偉豪張寶兒承認合資近7,000萬聯名買豪宅,他們就猶如冲喜吉祥物,雖不是宣布結婚,但也帶來一片喜氣。財富都已共享了,婚期還會遠嗎?(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