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想支持寶寶腸道免疫力?配方奶粉不應只看HMO!

發佈時間: 2020/05/13

黃金營養HMO 為小朋友打好基礎
為了讓寶寶在安全健康的環境長大,大家都勤於清潔家居加強消毒,締造一個潔淨的成長環境。不過,從小亦要以營養維持他們內在健康,才有助預防疾病。

當中,HMO是母乳中第三大主要固體成份,研究指出有助減低細菌粘附機會,支持寶寶腸道健康。因此,HMO的確非常重要,有些配方奶粉亦加入了這種成份。但是否單單以靠HMO就可以100%支持免疫力及健康呢?

{{hket:inline-image name="FISO_01.jpg"}}{{/hket:inline-image}}

PureGOS純淨益生纖維TMHMO母乳低聚糖° 雙重守護寶寶腸道健康

如較早提及,近7成的免疫細胞於腸道內,故腸道健康十分重要。以源自荷蘭自家農場的美素佳兒®金裝突破性升級配方為例,其升級配方加入HMO母乳低聚糖°之餘,還加入了有助益生菌的生長及繁殖的PureGOS純淨益生纖維TM,有助支持腸道免疫力,為腸道健康打好基礎!這種組合雙得益彰,為寶寶的腸道健康及免疫力帶來更全面的守護。

{{hket:inline-image name="FISO_02.jpg"}}{{/hket:inline-image}}

不過,想寶寶消化輕鬆及健康成長,其實仍要考慮不同因素!

酪蛋白需礦物化程度較低

寶寶成長其中一項最需要的營養便是蛋白質。牛奶蛋白當中有8成是酪蛋白。因此,其質素成為父母的關注點。而美素佳兒®金裝奶源採用的NOVAS尊屬牛奶™就含分子細小、結構柔軟的酪蛋白#。礦物化程度較低,結構較柔軟,更容易被胃蛋白酶分解*。寶寶消化輕鬆,自然健康成長!

奶源品質需優越上乘

此外,只有奶源品質上乘,才能出產優質的配方奶粉,故父母應多考慮產品奶源及其品質。例如美素佳兒®金裝突破性升級配方的奶源便是採用了荷蘭自家農場的NOVAS尊屬牛奶™。當地的奶農細心飼養特選的名種乳牛,為每隻乳牛度身訂造飼料,而且所選用的黑麥草及粟米都是自家種植。當地更有全方位系統監測乳牛的生理健康,透過乳牛頸上的電子感測器,了解牠們的作息、進食及步行數目。而且荷蘭美素佳兒®特有奶粉生產過程,牛奶蛋白只需經過一次必要的適溫處理,單次成粉,有助保存牛奶蛋白貼近其天然結構。這樣有助確保牛奶品質。

{{hket:inline-image name="FISO_03.jpg"}}{{/hket:inline-image}}

除擁有以上特點外,美素佳兒®金裝突破性升級配方更無添加蔗糖及雲呢拿香料,口味更天然清淡,各方面都照顧到寶寶需要!

想了解更多?立即click入https://bit.ly/2L2AdFj

°指2’-岩藻糖基乳糖(與其中一個母乳低聚糖HMO結構相同);非源自母乳。每100毫升美素佳兒®金裝4號沖調奶液含0.025克。

每100毫升美素佳兒®金裝4號沖調奶液含0.5克GOS。

#指non-micellar酪蛋白。每100毫升美素佳兒®金裝4號沖調奶液含2.7克酪蛋白(包括non-micellar酪蛋白)。

* Huppertz, T., & Lambers, T. T. (2020). 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 104717.​

適量的成長配方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
餵哺母乳為嬰兒健康成長及發展提供最理想的營養。

美素佳兒®為荷蘭皇家菲仕蘭旗下品牌。

資料來源:荷蘭美素佳兒®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