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宣布離巢 效力無綫16年 無獎唔失望 楊秀惠:有觀眾認同已好滿足

發佈時間: 2020/05/14

上月宣布誕下B女的楊秀惠,昨日被傳媒爆料指她原來早已與無綫結束賓主關係,昨午她在社交網發文承認已經告別娘家。秀惠回應《晴報》時,被問及拍劇多年卻從未獲獎,她表示未感失望︰「有觀眾認同已經好開心、滿足,唔會覺得可惜!」

35歲的楊秀惠轉眼已效力無綫十六載,雖然她曾經憑《來自喵喵星的妳》、《大帥哥》等提名最佳女配角,可惜多次都名落孫山。有指秀惠早已萌生去意,專心發展其美容王國,昨日驚傳仍未約滿的她賠錢走人。

為無綫拍攝了近40齣劇的秀惠,昨午在社交網發文承認離巢︰「我和TVB的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經結束了。首先想多謝TVB一直以來都給了我很多機會,是我去香港以後一直工作的公司,很感恩,喺呢兩年間TVB不斷安排咗好多好好嘅劇集角色畀我,亦都有飛去外地拍旅遊節目同其他唔同嘅節目主持工作畀我,但因為我真係時間上配合唔到,所以都未能參與,覺得唔好意思。」

疫情影響打亂陣腳

昨晚秀惠接受本報訪問,問到她從未在TVB獲獎,可感失望?秀惠對此處之泰然︰「獎項有好多唔同因素,一直以來都平常心,最緊要做好自己,有觀眾認同已經好開心、滿足,唔會覺得可惜!」至於日後去向,秀惠指因疫情影響,很多計劃都推遲及取消,她稱︰「呢段時間令我學識咗有太多計劃都無用,要活在當下,所以暫時目標只係照顧好家人及生意,等全球疫情過去再作打算,如果有好嘅劇本都唔介意再拍戲!」

至於曾與秀惠合作的TVB好友包括陳山聰、陳敏之、洪永城、李施嬅及陳煒等,皆在IG留言送上祝福。網友亦表示對這位靚媽暫別幕前大感不捨;有人更指無綫欠她一個獎項。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