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人好事】女兒急病需轉院 媽媽衝出馬路截的士 善心男無條件義載赴醫院

發佈時間: 2020/05/14

得人恩果千年記,即使只是小小的幫助,受助者也會銘記於心。一名港媽的女兒日前因急病需從博愛醫院轉到屯門醫院,情急下衝出馬路截車,惟在最心急之際卻苦無的士,正感徬徨無助,幸獲一名好心男子無條件義載。港媽當時未能親自向男子道謝,遂在社交網貼出一則「尋人啟事」,希望親自答謝對方之餘,亦讓對方知道女兒現在一切安好。

一名港媽在Facebook發文,表示其女兒日前前往元朗博愛醫院求診,卻因急症需要轉到屯門醫院就醫,但當時博愛醫院門外一架的士也沒有,該名港媽在情急之下遂跑出醫院到馬路上截車,就在焦急、徬徨之際,幸獲一名好心男子無條件義載,該名港媽憶述當時的情況,

「因為好驚好擔心,好唔冷靜喺你車上大喊、大吵大鬧, 對唔住,我實在控制唔到自己情緒。」

她又表示,估計該名義載車主為醫院職員或醫生、護士,因為她落車後,對方「仲指我點樣行」,

「多謝你,真係多謝你。如果你見到呢個Post(帖文),同我Say個Hi好嗎?醫生話囡囡暫時無事,會觀察住,多謝你啊。」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