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支援大專生】新世界招100位實習生 彈性返工綫上彙報工作

發佈時間: 2020/05/14

新冠肺炎下,今年大學生想「疫市」找實習機會不易。 新世界集團今年特別增加實習名額推出「新世界100虛擬實習計劃」,招募100位實習生,為不同學科的大專院校學生提供學習機會。計劃即日起接受各大專院校學生申請,截止日期為 下月7日。

今年計劃一大特色是虛擬實習,即實習生大部分時間透過網絡和視訊會議提交並彙報工作,方便他們隨時隨地工作,安排更具彈性。集團亦會透過綫上綫下培訓及多元化實體活動,如交流、參觀及與管理層分享等,讓實習生有機會接觸到不同持份者,豐富閱歷及人脈等。

{{hket:inline-image name="Humansa1.jpg"}}{{/hket:inline-image}}

梁健樟(左)和陳學樺(右)在新世界實習時有優秀表現,後獲邀加入集團旗下康健品牌「Humansa仁山優社」。 (新世界集團提供)

 

甄選重質素潛能 優異者日後或聘用

而計劃另一個亮點是實習生有機會親身體驗多項「創造共享價值」項目,了解商業企業如何透過社會創新等多項環節,如安排實習生了解口罩生產計劃,以及集團如何透過不同非牟利機構向基層派發口罩,亦會參與文化及藝術傳承的活動,讓他們認識集團的企業精神。

新世界指甄選方面更較注重申請者的人才質素及個人潛能,如是否具備企業家精神、前瞻性和創新思維等,實習期內表現優異者,日後若通過評估,更有機會獲聘用。 評審及面試下月進行,實習期由7月中至8月底。

報名詳情
名額:100個
對象:各大專院校本科大學生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6月7日
實習期:7月中旬至8月底
申請方法:在https://hr.nwd.com.hk/internship/填妥表格及製作和上載一條不多於3分鐘以「Craft Your CSV Journey」為主題短片
電郵查詢:nwdintern@nwd.com.hk

撰文:翟秀娟
責任編輯:梁偉澄